公告版位
--本部落格的訊息,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;內容若有侵權,敬請告知!
如果你47歲 你有勇氣站在台上 忍受眾人的嘲弄嗎?
如果你47歲 你有勇氣站在台上 實現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嗎?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lp0IWv8QZY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he weather (天氣) 可以用  it 來代替 


rainy --下雨的(adj 形容詞)    snowy--下雪的(adj 形容詞)    hot--很熱(adj 形容詞)    

warm--溫暖(adj 形容詞)       beautiful--好(adj 形容詞 這個字也可來用在天氣上 表示晴朗)

sunny--晴朗  (adj 形容詞)     cloudy 多雲的(adj 形容詞)


以上單字都是形容詞 所以用 下面的句型 就可以
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都說處女座另類,雙重性格,甚至有點神經質,其實原因只有一個,處女座的一切都要隨自己外顯的性格而轉,姑且稱之為"狀態"。處女座狀態好的時候,可以將自己聰明、細膩、能幹、溫情、幽默、有內涵等優良品質完全外展,此時他們顯得如此完美,光芒四射,並且可以表現得非常外向、健談,容易與人打成一片(這本非他們的性格)。

而一旦處女座狀態不好,便會變成另一個人,甚至非常窩囊,一事無成,不過通常此時他們都躲避外在的干擾,所以讓人感覺有點間歇性自閉症;因為同為水星守護,所以處女和雙子一樣善變,但雙子善變的是心思,處女善變的卻是情緒。

很多時候處女座要面對很多實際的瑣事,這時的處女座便不得不在冷中面對周圍世界:要麼說話做事很不自然,有做作的痕跡;要麼便極度冷漠和被動,對誰都不理不睬。其實處女座很清楚自己現在的樣子,但他們無力改變和控制自己的情緒,只能選擇瘋狂地逃避一切。

他們想的是:與其很不自然地面對你,尷尬地和你說些無關痛癢的話,或是因和平時反差太大而被人說成表裡不一,性格怪異,還不如先躲一陣子,等調節好了以後再出來。所以,在與人交往中,他們只會和不得不交流的人(實在躲不掉)或是完全陌生的人(反正無所謂)交談,而和熟悉的朋友反而疏遠。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之前有講過英文的五大句型,現在給同學解單講一下英文句子的概念。花點時間看一下你會發覺英文沒那麼難喔

 英文的基本句子組合元素有名詞、動詞、形容詞、副詞、介係詞等等

把這些詞拼拼湊湊起來 就可以變成句子了喔  可是不是隨便亂拼的 要按照洋人的說話習慣或規則

那通常我們把名詞放在句首,也就是主詞的位置(這位置我們也叫主格) 把動詞放在動詞的位置,就是可以是一個句型啦

S (主詞) + V (動詞) 例如: It rains. (下雨)    那這一句型的動詞,我們通常叫做不及物動詞--就是動詞後面不要放任何名詞。

可是 我們可以放地方跟時間。我們通常稱為時間副詞(所謂副詞就是來說明或形容動作發生的狀況、時間或地點)

 It rains every morning. (每天早上下雨)   It rains in Taipei everyday. (台北每天下雨)

只要熟悉句型 你的閱讀跟寫作就會進步很多啦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筷子與淋巴腺瘤  ( 家裡不開餐的尤其要注意 )

傳這個信息的是位年青優秀同事,健壯好運動打網球,上個月感冒淋巴腺腫到醫院!
檢查:發現淋巴腺長了一個6公分的惡性腫瘤,第4期,他發現病症前沒有徵兆,除了

shock
還是 shock,今天開始作化療,他發出這訊息。
大家切記,生活中很多的無形殺手,小心避免:請不要再問,為什麼是我?
這是真的,要不然在使用免洗筷之前先用熱開水泡個三五分,妳就會看到漂白劑溶解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用最簡單的現在式 來表示現在的心情 基本句型是  S  V  SC
S(主詞)+V(常常是Be動詞或是感官動詞)+SC (主詞補語-就是補充說明主詞的情況 讓句子的意思更完整)

I am moody. (我很情緒化--這句不要常常講啦 也不要偷偷用來說老師!)

I am happy (快樂).  He is happy.  She is happy.  They are happy. 

I am sad (傷心). You are sad.  John is sad.  Mary and John are sad.

I am pleased . pleased 在這裡是高興的意思 是形容詞  不是"請"喔    

I am inspired. inspired 啟發  或是因某人或某事而有靈感或被啟發 
I was inspired by his sppeech. 這裏我用過去是  因為"他的演講啟發了我" 已經發生了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/25是神變月開端,這天開始整個月每天功德翻無數倍,

德格嘉絨寺蓮花生大士長壽法7天,十齋日,禪定勝王佛的時節,三聖尊吉祥日,馬祖道一禪師圓寂. 藏曆新年.回龍日.一月神變月.苦行月.功德100×100倍.紀念釋迦牟尼佛以神變降除外道功德100倍   藏曆一月稱為十萬倍月、神變月,邪教導師六部被世尊降除之月而又為神變月,作何善惡增加億倍。 

《母績》雲:“以上吉祥日、月中,若善男子、善女人供養、佈施、懺罪、持誦、禮拜等,得大加持,成就迅速。如在吉祥月、日會合時,則更為殊勝。若于吉祥日、月作十不善者,果報亦不可思議。 

藏曆土牛年正月 神變月 藏曆每年的一月一日神變節,舉行神變月共修法會,
所謂神變月也就是吾等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師、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,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,在此期間(尤其是在上弦月內),每做一件善事,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。因此說,若您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,不僅功不唐捐,更可借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、培植福報資糧。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