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子與淋巴腺瘤  ( 家裡不開餐的尤其要注意 )

傳這個信息的是位年青優秀同事,健壯好運動打網球,上個月感冒淋巴腺腫到醫院!
檢查:發現淋巴腺長了一個6公分的惡性腫瘤,第4期,他發現病症前沒有徵兆,除了

shock
還是 shock,今天開始作化療,他發出這訊息。
大家切記,生活中很多的無形殺手,小心避免:請不要再問,為什麼是我?
這是真的,要不然在使用免洗筷之前先用熱開水泡個三五分,妳就會看到漂白劑溶解

在熱開水中...      為了自己的健康,準備一雙筷子,(隨身帶著) or 擺在公司很重要!
強烈建議:帶一雙筷子放在公司吧?!又環保   又衛生噢 .....
昨天參加趙可式教授的「安寧療護傳愛種子培班」,趙老師說:妳們什麼都可以沒聽
進去,請一定記得 〝勿再使用衛生筷〞了,因為大陸進來的免洗筷(現在幾乎皆是大
 
陸進口的),製作過程材料本身已經長滿了長長的五顏六色黴菌,處理過程是一道防腐 劑,一道漂白劑(皆超過標準劑量的幾千倍)等等,都是致癌carcinogen的,趙老師 (自從參觀過製筷工廠)已經5年未用免洗筷,為免忘了帶家用筷子,她每一個包包都 放一雙,更何況,可以洗過重複使用的才環保呀。 趙可式博士說:如果你以前到現在每天用免洗筷吃飯,未來還是如此,有一天被診斷為癌時,請不用再問 -------為什麼是我?

來自朋友的emai轉載--l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