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5是神變月開端,這天開始整個月每天功德翻無數倍,

德格嘉絨寺蓮花生大士長壽法7天,十齋日,禪定勝王佛的時節,三聖尊吉祥日,馬祖道一禪師圓寂. 藏曆新年.回龍日.一月神變月.苦行月.功德100×100倍.紀念釋迦牟尼佛以神變降除外道功德100倍   藏曆一月稱為十萬倍月、神變月,邪教導師六部被世尊降除之月而又為神變月,作何善惡增加億倍。 

《母績》雲:“以上吉祥日、月中,若善男子、善女人供養、佈施、懺罪、持誦、禮拜等,得大加持,成就迅速。如在吉祥月、日會合時,則更為殊勝。若于吉祥日、月作十不善者,果報亦不可思議。 

藏曆土牛年正月 神變月 藏曆每年的一月一日神變節,舉行神變月共修法會,
所謂神變月也就是吾等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師、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,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,在此期間(尤其是在上弦月內),每做一件善事,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。因此說,若您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,不僅功不唐捐,更可借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、培植福報資糧。

以上訊息引用自"藏密網" http://www.edupro.org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