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校慶晚會 有視訊系的同學組成樂團 上台表演 還挺不賴的

明天要帶進專同學去墾丁....最近學校好忙喔 真有點不想去...

可是沒辦法 我是導師 雖然班上有些同學年紀比我大 我還是要去給他們 導一下....

好吧 回歸正傳 這星期的五個英文句 同學好好記啦

1. We had a party tonight. 今晚有一個晚會( 聚會)--我用過去式 had 表示已經參加完晚會的

2. I like live music. 我喜歡現場音樂 --講我喜歡的東西 用現在式囉

3. I enjoyed the music in the party. 我很享受晚會的音樂--我講的是晚會的音樂會 所以又用過去式

4.I am going to Kenting tomorrow. 我明天要去墾丁 --這是未來式 be+going + to + 原形動詞

5.I am tired. 我很累--我現在很累 所以用現在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