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愛跟情人賭氣的星座

第一名:處女座。

處女座非常僵持,一旦他開始跟情人賭氣,只要對方找不到他的罩門,
進不去他內心世界的話,雙方就有可能永遠僵持在那裡,
不要讓他心腸硬起來,一旦讓他硬起來他很難柔軟。


第二名:天蠍座。

天蠍座一旦談起戀愛就愛的很深,可是相對的生氣的強度也會很強,
他會覺得自己這麼愛對方,為什麼對方不懂呢?於是他會想辦法讓對方明白,
而且會用很強烈的方式,譬如他本來很愛對方,凡事都為對方著想,
可是對方不識相時,賭氣的天蠍就會完全收回自己對另一半的關愛,
天蠍座賭氣主要是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有用,
再來就是希望對方可以從這麼強烈的行為清楚自己的愛有多深。


第三名:牡羊座。

個性衝動的牡羊座說做就做,非常有個性,跟情人吵架時常常會脫口而出一些氣話,
即使說出之後覺得自己太衝動,可是為了延續自己的氣勢,
當下他就會硬著頭皮去做,所以牡羊座講道理時要好好跟他溝通,
否則最後演變成衝動的時候就很難收拾了。

分手後會報復的女人

第一名:處女座,會耍點小聰明,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好,讓對方覺得離開你很後悔。

第二名:雙魚座,雙魚女會讓自己變更美,讓對方覺得後悔,然後帶個新男人出現在前男友身邊,讓對方生氣。

第三名:水瓶座,水瓶座的報復手段就是還是和你當好朋友就近監視,或者會過得比你好,讓你生氣。

第四名:巨蟹女,巨蟹女通常被保護得很好,但一但遭到背叛就會覺得很委屈,然後就會聯合身邊朋友一起討厭前男友。

第五名:天蠍女,因為覺得自己付出很多,所以會想要報復,但手段就是把你當成空氣,完全視而不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