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的感受記憶   by高人 (襄焦網站) 


肉體的感受可強烈的傳入靈魂中,而靈魂微弱的思想意念可傳入腦部;去產生除了生物或動物本能外的意念。
如身心的修行、創造發明力、道德感等。腦部可記憶一生中大部分的生活經歷及感受體驗,而靈魂只能記憶強烈而深刻的感受記憶。這就是人們常說鬼魂常在它生前最常去的地方出現;或者重覆進行一些行為動作。靈魂如此的行為是為了確定自己的存在,用它最強烈而清晰的記憶重覆進行,直到被中止或改變。 靈魂在那過程中因為一直在重覆過程,它的感受記憶會一直保持強烈狀態,甚至好像又擁有肉體的感受一樣。

在宗教的定義中稱這種狀態就是『執著』。宗教中一直要人們去“放下”、“原諒”、“博愛”、“真誠”。這不只是在人世間對待事物的修為或態度情操。也是對靈魂進行重覆的叮嚀。為何說是“叮嚀”呢?因為靈魂在累世的輪迴中早就知道這些知識原則,只是被其它的記憶感受給影響了。

所謂的修行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重覆相同的行為動作及思想感受,在重覆的修行中其記憶感受會一點一滴在靈魂中增強。 “和平安詳”也可成為強烈的感受,也可勝過強烈的“憤恨激動”感,端看在人世間的修行努力及正確的思想觀念而定。何以“和平安詳”可以勝過“憤恨激動”?“和平安詳”雖然是較和緩的記憶能量,但因為累積而可成極強力而和緩的記憶能量。

現在用繩子來作比喻:有二條為同粗細、同長度而不同顏色的繩子。其藍繩表示“和平安詳”狀態的記憶能量;以小幅而緩慢的振動呈現。而其紅繩表示“憤恨激動”狀態的記憶能量;以大幅而快速的振動呈現。在這狀態下紅繩中含有的記憶能量一定大過藍繩所含有的記憶能量。但現把藍繩粗度極大化並保持小幅而緩慢的振動,那現在藍繩所含的記憶能量將大過紅繩所含的記憶能量,並隨其粗度的增加而成正比。 

要如何將感受深刻記在靈魂,最有效的方式是用全部的身心去體驗.不只是用五感的進行;要以慎重專心的思慮去辦別.你現在所遇到的事物深增的義意.(若能看見業力的作用那更好). 靈魂的感受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流失.不管在人世間(有肉體者例外)或各空間都一樣只是比例不同.高階神靈又比低階神靈更能保持住(因能以靈魂狀態做冥想,重新體會所有記憶感受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t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